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背叛?出卖?

我真的不明白到底我哪里背叛,出卖了你?不如你来告诉我~好吗?
我选择不道歉,因为我没有对不起你
是你误会我
难道我真的要为了讨好而这么做吗?
就算我做了,这肯定不是真心的,做了也没意义,那何必要做呢?
如果你希望现在这一刻之间的关系保持下去
那就别再勉强了...


最后,仍然希望大家还是朋友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不必对号入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